close

【適度改變舒適圈,未來將帶給您驚人的回報!……】

從前,有一個窮人去拜訪一位富人,窮人說:『尊貴的財主,我很崇拜您,您的財富可以跟國庫相比,我佩服您的智慧和毅力!』
富人說:『您其實根本不需要崇拜我,若論毅力,我根本不可能和那些窮苦的失敗者相比!』
窮人聽聞後感到很驚訝。
但是富人卻說:『我簡直無法想像,他們居然可以忍受一生的失敗與窮苦,而不肯去反抗與做一些些微小的改變!……』

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就是貧窮,
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是:夢想。
事實上,還沒有哪件事,不動手就可以輕輕鬆鬆就實現。
世界雖然殘酷,但只要您願意走,總會有路;
看不到美好,是因為您沒有堅持走下去。
人生貴在果斷採取必要的行動,遲疑不決時,請不妨先邁出小小一步。
「前進不必遺憾,若是美好,叫做精彩;若是糟糕,則叫做經歷!」……

成功其實並沒有所謂的捷徑!……
您必須把卓越轉變成您身上的一個重要特質。
最大限度的發揮您的天賦、才能、技巧,把其他所有人甩在您的後面。
用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,把注意力集中在那些將會改變一切的關鍵細節上。
變得卓越並不艱難,從現在開始盡您自己最大能力去做,您將會發現未來生活將給您驚人的回報。

 

我們的願景

@成為最令人信賴的全方位人力資源解決方案領導者@

禾欣人力仲介有限公司     台南分公司

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16號2F  06-2221811   FAX:06-2229017

請指名 : 蒲善祿 0955071791    shannluh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卓越 美好 崇拜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蒲善祿人力仲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